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推进bwin必赢员工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育人质量,518日下午,bwin必赢在原图书馆一楼举办IT企业专场招聘会,新疆云天科技、新疆联邦创科、新疆量子通信、新疆玖固信息科技、西安启轩通信等16家企业到场参加了招聘。



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在招聘会前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和个别毕业生代表与企业代表在计算机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计算机公司党委书记金晓龙同志向企业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在推进公司产品改革、团队建设、员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成果,重点向企业推荐和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企业代表向学院表达了希望加强校企沟通、加强联合实现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愿;参会班主任和员工代表与企业就用人意向、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招聘企业与公司200多名毕业生见面沟通、双向互选,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招聘会16家企业提供了各类岗位近80个,现场投递简历400余份。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做好与用人单位的需求精准对接,着力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将企业的选人用人需求融入员工的培养过程,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